努力的拖延者【努延】

更期不定,半次元同名。接文稿。画渣,尽力画好。GB人GB魂!

羽与瑀〖③〗

有人设☞☞☞宋瑀人设 

第一章☞☞☞第一章 

第二章☞☞☞第二章 

ooc注意

注意避雷!

剧情皆为虚设,请勿带入现实。













作为“哥哥”的你不忘给一虎传授思想,都往好的方面传输,但你忽略了一虎的本质,9岁有些难改一些行为,因为童年,他的心智早变得扭曲。

之后,不知发生什么,叔走了,生母经常不在家,她回来只会玩玩电子产品。

“我觉得这样子挺好的,我可以陪着小一虎了。”你揽住一虎,头靠在他头上。

“哥哥,你会离开我吗?”一虎问。

“不会,但我总得回你大伯家,也就是我爸那,总不能待在这,不问候他老人家。”

一虎不出声,你掏出手机,给他看看云南景色。

“好壮观!”一虎感叹。

“云南很多自然景象都鬼斧神工,等你长大了哥哥带你去玩一玩!”

“好!那哥哥拉钩来保证吧!”他伸出六的手势。你勾住他小拇指,念念“咒语”后,点上大拇指。

他高兴地在你怀里蹭几下,闻着你的气味让他心变得安然。

一虎出去和他唯三的朋友玩耍,你在他们面前笑容相待,关上家门是皱眉厌恶脸。

这种人根本就是臭虫,不能让他们污染我小一虎!你透过窗帘的细缝看着他们远去。

游戏厅内,你坐在离他们不远处的游戏机打游戏,以余光注意举动。

纯沛凯和一虎打游戏打输了,他向一虎索要打游戏输的钱。天底下哪有这道理?!一虎拒绝后,纯沛凯踹一虎一脚,你当场用游戏打出最纪录,以此发泄怒气,不能暴露嘛。

一虎被他端一脚后失去平衡,踩到电源把一座游戏机黑屏掉了。那个男孩生气地朝他们吼,纯沛凯向他道歉,但他给纯沛凯一拳,一虎抓住他的手腕阻止他。而男孩也给一虎一拳。

你立马起身出去追纯沛凯,抓住他的后衣领,他逃也逃不了了。

“大哥,我以后不找你家一虎了!我错了!”他跪在地上,额头磕得破皮。

你居高临下看着他,瞳仁似在发光一般,周围的空气死寂一般,甚至可说乱葬岗。

“那你怎么还清这钱?”十分低沉的声线,手里展出他欠一虎的钱的总款。

“我.·....我···..”纯沛凯没有太多钱财,除非把家里的一些东西买了,才有钱还。

你蹲下来,伸出手打量纯沛凯左耳的铃铛,一虎好像喜欢这个铃铛。

你轻轻一笑,纯沛凯懂你的笑容的含义,双手去解铃铛。可手太多汗水,任他怎么弄也弄不下来,他豁出一般,将铃铛拔下,双手捧起献给你。

铃铛带着血液,还有他的耳肉,光线照耀银色闪闪发光。你浅笑,掏出纸巾小心把它包起。

“这铃铛我收了,最多抵欠条二分之一,够仁慈了吧?”你邪笑,垂下眼眸。

“够够够!大哥够仁慈,我感激不尽!”他又在地上磕几下。

“限你三天内,把钱还清,不然·.··我有的是方法惩罚你!”你按住纯沛凯的眉心,让他抬头看着自己的双眸。

他永远记住那双眸,和一虎相同的黑黄瞳孔,但不一样,那双眼睛分分钟将他吞噬,沉重的威严压得他喘不上气.....

害怕的泪水随之而下.·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说明:

纯沛凯是原著中有的,一虎的番外篇有,我是在抖音上看到的番外解说。




一问:

这个“哥哥”帅不帅?(◦˙▽˙◦)

其实她是女的。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