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的拖延者【努延】

更期不定,半次元同名。接文稿。画渣,尽力画好。GB人GB魂!

羽与瑀〖序〗

先来个人设,私设如山⛰️,请见谅!

此为GB向文章📃

注意避雷!













我叫宋瑀,中日混血女,我妈是日本的,可是我在两岁时,爸妈吵架分离了,老爸带着我回中国并把国籍转了。

我跟着老爸学太极,他夸我学得比任何人快。在我14岁那年,老爸和生母谈讨,她同意和我同母异父的弟弟生活。但我知道老爸说我的检验结果是男性,骗我生母。从我出生那一刻我与任何一个女性不同,我有男性的··....生母就因为这个和我爸吵了。

去日本住生母家时,我一直陪伴我唯一的弟弟一虎,因为他我做起“哥哥”同时是“姐姐”的职责,所以我会保护并指导他。

“过去无法改变,那从此刻起去弥补过错,时间就来得及!”我握起一虎的手,双眸坚定地看着他,他的眼神被我震憾,他醒悟了··...

和一虎一样的眼瞳,头发为黑色,17岁时照顾老爸和应付学业,头发些许白发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