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的拖延者【努延】

更期不定,半次元同名。接文稿。画渣,尽力画好。GB人GB魂!

羽与瑀〖①〗

有人设→→→宋瑀人设 

注意避雷!

GB向

剧情皆为虚设请勿代入现实
















你第二次来生母家,这次可以住很长一段时间了。“一虎,这是你的大哥。”生母向9岁的一虎说道,他羞怯地躲在生母身后,探出小脑袋。你向他挥挥手表示友好。他小声叫道:“哥.....”

直接戳进你心巴!小一虎太可爱了叭!你表面只是微微一笑,实则心里欣喜若狂。

你在生母家里能帮的尽力去帮,而那位叔就不乐意。见你在忙,叔阻止生母要去帮你的步伐,让你做更多的活。生母和你单两人相处时,她连连向你道歉,并透露一些关于一虎的事。

一虎总被他爸打骂,总向他挥拳,而生母无能为力,只能露出害怕的表情。她哭诉着,你递纸巾,心里却毫无波澜:哼,你当初和老爸吵的那股劲儿呢?竟然小一虎的童年悲惨··..··那我好好陪他!

“一虎,你出来一下。”你敲了敲他房间的门,过会,一虎开了点缝,他探出半边脸。“哥,找我有什么事?”“带你去兜风!”你把他拉出房间,陪他好好耍一番。

你骑摩托带一虎到中华街。“在家别闷死了,出来见见世面嘛!”“好多人!”一虎第一次看到人山人海的街道,店铺腾升起一缕缕白烟,香味飘到公路,引来日本人去。你:呵呵,哄哄当地人而已啦!

一虎想吃什么,你都给他买,期间还遇到在这留学的朋友,便一起逛了。

“嘿,你弟倒可爱的哈!(中)”朋友戳了戳他的脸,你立马拉一虎到怀里。“我告诉你哈,不许对老子的小一虎打主意!(中)”“啊好好,弟控宋瑀。(中)”朋友摊手便向前走,你温柔地摸一虎的头,牵起他的手跟上朋友。一虎感受到你手心的灼热,作为“哥”的你多么关切他呀!他终于有人关心他自己了!

你翻看日历,今天是小一虎生日哎!你得准备一番了!

一虎走到冰箱前正打开拿饮料,发现边角的留言条——小一虎,我去上补习,在家等我回来!——哥。一虎对着留言条轻笑,拿出饮料,撕下留言条回房间。他的抽屉里放着你给他的小物件,包括你用的纸条、洗出来的几寸几寸的照片。因为你在他房间睡不敢放出来,会在自己一个人时拿出来看。

一虎从来没有体验幸福感,直到你来了,即使同母异父也好,你将好的全部给他,宠上天的一虎欣喜都来不及。

他抱着你的相册,脸上笑着脸颊泛起红晕:“哥哥,你可不要离开我呀·”...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