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的拖延者【努延】

更期不定,半次元同名。接文稿。画渣,尽力画好。GB人GB魂!

东复乙女向GB

NO.

道其play 一虎x你,GB向.

第四爱太香了!举我第四爱大旗!

后续正在写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✍🏻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安排是去哈尔滨,你看了下天气质报。天气小雪,温度却格外冷。窗户起了冰霜,小雪花落在窗前,屋内与室外两重天。

床上还呼呼大睡的一虎,你面不改色地调高档度。一虎立马从睡梦拉回现实,起身要扑向你,你轻笑,直接调了最高档。

“唔·....”一虎被迫缩在原地“快把它关了·..·..我起床我起床!”一刚开始来高速,是个人都受不了,他的双眼便蒙一层薄雾.

“谁让你昨晚睡太晚的?今天去哈尔滨,谁备好哦。”你摸了摸一虎的头并亲吻他的脸颊,他也回复你。

“行吧,原谅你了。”

哈尔滨离你们不远,坐火车就刚刚好,不快不慢。

“一虎,把手套戴上,哈尔滨很冷的。”

“好。还没到就感觉寒冷了。”一虎搓了搓手。

北方的冬天比任何地都冷,要玩的得抗冻。”你握紧一虎的手,给他点热量。你俩紧挨着,生怕寒风进入身体内。

你们先去美食街逛,贪吃的你吃了很多好吃的,午饭省了。一虎同你一起到后面他吃下的你都吃掉了,不要浪费美食。

“你的胃是黑洞吗?”一虎吃惊。

“太饿了,就什么都吃得下了。开下导航。”

“去哪?”“去海底世界。”

海底世界游隧道时,你们遇到十分尬的场面。

两条海豚竟然示爱!

你和一虎立马护住对方的眼睛,两人什么都没看见。你们:我们路过,什么都没看到。

晚上去冰雪大世界,说真的,一虎实在习惯不了这么个冰天雪地,你作为北方人早就惯了。

“一虎,实在不行,咱先回酒店。”

“没事·.··我身体壮的很,才不怕这点风雪!”

上天不作美,给一虎光速打脸。超大寒风钻入每个人的衣服里,让每个人缩成一团。你包得紧,不严重。一虎就有事了,蹲在原地怀疑人生了。

你轻笑,眼神不怀好意地盯着他,手里的遥控器一按。一虎不由自主发出喘息,他立马捂住嘴。他跑向你,你的一只手在口袋中,又把遥控器调高。他跌入你怀里。

“回去再来“....嗯···...难受死了。”

“一开始就该听我的,也够晚的了。回去吧。”

“你倒先把它关掉!不然我怎么走路啊!

“我抱着你走。”

“别开玩笑了·..··.唔嗯......”

“哎呀,小娇夫别讲话啦。”你把一虎打横抱起离开冰雪大世界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